白兔妈妈笑了

2011-08-04 14: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白兔妈妈笑了 

 

 
(范文站http://www.fanwenzhan.com整理)

一天,小白兔出去踢足球,不小心踢到小灰兔家的玻璃上,结果玻璃烂了个大洞。小白兔害怕极了,他东看看、西看看没人发现,就偷偷摸摸地回了家。白兔妈妈知道了,就把小白兔叫到屋里问道:“你是把小灰兔家的玻璃打碎了吗?”小白兔自知理亏把头埋得低低的。“损坏别人的东西首先要像人家道歉,并照价赔偿人家的东西才对!”白兔妈妈接着说。 


小白兔低着头小声说:“我又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也得向人家道歉,求得人家的谅解,这是起码的礼貌。”白兔妈妈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五元钱递给了小白兔。 

(范文站http://www.fanwenzhan.com整理)

小白兔接过钱,飞快地来到牛爷爷开的玻璃店,划了一块跟小灰兔家烂了的那块一样大小的玻璃,来到了小灰兔家倒了歉并很快将新玻璃装上了。小白兔妈妈知道后高兴地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