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写人作文:乐于助人的爸爸

写人作文:乐于助人的爸爸

2013-06-13 14: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的上午,太阳暖洋洋地照在大地上,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用欢快的歌声迎接新一天的到来。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和爸爸要去参观科技馆。

  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像一只快活的小青蛙。忽然,远处的十字路口快步走来了一位老爷爷。这个老爷爷白发苍苍的,看起来很老了。老爷爷不知被什么东西一绊,“碰”的一下就摔倒了。当时我吓傻了眼,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这时爸爸连走带跑,来到老爷爷身边,小心翼翼地扶老爷爷起来。爸爸问老爷爷:“您老人家,怎么一个人出来啊?”老爷爷说:“我家人都出去打工了,我孙子病了,我给他买药。”老爷爷谢过我们就走了,这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好冒着大雨跑上公交车回家。

  虽然这次没去成,但是我为我有一个乐于助人的爸爸而自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