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写人作文:夸夸我的好老师

写人作文:夸夸我的好老师

2013-06-13 14: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老师是位女老师。她很年轻,眼睛大大的,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白色的眼镜。头发不很长但很漂亮。她很有学问,什麽都知道。她教我们数学,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付老师。

  她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同学。从不看同学在班级的“地位”高不高,就算最差的学生只要有一点点进步,她就会在课堂上表扬,从不偏心。

  平时付老师对我们和蔼可亲,就像好朋友一样;但在上课的时候她就十分严格,特别认真,一丝不苟,是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二年级的时候,我生病了,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一个星期后我的课程落下了很多。付老师每天抽出时间为我补习,毫不马虎。看到老师那麽的操劳,我心里充满了感激。到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提高了,考了双百。可老师却瘦了。

  敬爱的老师啊,您和我的妈妈一样美。我会永远记住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