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小学生写人作文 > 小学写人作文: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小学写人作文: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2016-04-14 10: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六岁,上小学一年级,他的脸蛋红红的,眼睛因为看电视多了,成了近视眼,他的嘴巴只要张开,一口整齐的牙齿就露了出来,他的个子不高,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衣服,下身穿着一件打底裤。

我的弟弟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有一次,我带弟弟去饭馆吃饭,我看见他在座位上宁来宁去,手一使劲,把饭碗给打破了,我生气的说,你再乱动,我就把你的手给剁掉。我以为他无话可说,可弟弟却说,手剁掉好吃吗。我听了,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去附近的叔叔家玩,走到半路上,弟弟东张西望,把我的脑袋不小心碰上了,我对他说,你真是个小捣蛋,再调皮我就不客气了。弟弟傻乎乎的说,不是我打的,是楼刚才塌了,打到了你。我弟弟那么调皮,我这个当哥哥的真是管不了他。我和弟弟走到了叔叔家,叔叔说,你们俩先玩,我有点事,我马上回来。弟弟在家里欢蹦乱跳,把叔叔家弄得乱七八糟。叔叔回来了,看见家的情况,我俩说,这是谁干的好事。弟弟左看看右看看,傻乎乎的说,这儿发生了地震。这话让叔叔听了,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调皮的弟弟。

我的小弟弟

在广元,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他哪儿可爱呢?让我给你说说吧。

他的头发短短的,像黑色的被人拔过的小草,眉毛时而皱巴巴的,时而舒展开来……,两只眼睛有时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小眼睛有时会变成两颗”黑葡萄”,有时会变成”葡萄干”……。生气的时候,小嘴巴都能挂上一个小水瓶了,哈哈。他可爱”变脸”了,不给他东西,他的眼泪都”破堤而出”了。给他东西,刚才还哭着的小家伙已经笑起来了。

举个例子说吧,有一天他拿着一块钥匙准备吃下去,被我看见了。幸好我立刻把钥匙抢了过来,不然……。想都不敢想!我生气地一边把钥匙扔过去,一边对弟弟教训了一顿:"千万不能吃,吃了会吃坏肚子的!",他立刻使用"苦肉计",哭了个稀里哗啦的……。我很无奈,只能又把外婆刚做的馒头喂给他,他脸上就立刻"多云转晴"了.

瞧,这就是我的小弟弟,我爱他,更爱他那淘气的脾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