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乌龟作文五年级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乌龟作文五年级500字

2022-08-01 13: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家的两只乌龟,别看它们个头小,据说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家里就有它们两个,所以也算是家里的老人了。

  它们一大一小,棕色的外壳像铺在地上的鹅卵石,一对小米粒一样大小的眼睛贼亮贼亮的,小小的脑袋很是机警,有一点点声音也会伸长脖子看一看,一条短短的尾巴,走起路来可灵活了!每当我放下龟粮的时候,大的总是伸长脖子往勺子里抢着吃,小的却只能低下头来吃旁边的,它们总是很着急地把嘴里塞得满满的,咽不下又吐出来,然后头并头的你争我抢吃眼前的,却傻傻的不知道转头还有很多……有时候我会和这两个小家伙做游戏:在地上放两排龟粮,让它们两个赛跑,看谁能先跑到终点。

  有人说,乌龟跑得很慢。我可不这样认为,我家的乌龟就跑得很快,小尾巴一摇一摆的,径直向前方走去,可爱极了!最后还是大的先到达了终点。我经常故意把它们翻过身来,让它俩四脚朝天,比赛谁能先能翻回来。只见它们四脚朝天,两条后腿往地上一蹬,伸长了脖子往地上一顶,一下就翻过来了,这个比赛经常小的赢了。

  这两个小家伙特别喜欢往外爬,总是小的踩到大的背上,它伸长了脖子和两只前脚使劲地往上扒拉,可惜总也爬不上来,还总是摔个四脚朝天。真是好玩极了!

  我心爱的小龟每天都给我带来乐趣,我很喜欢它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