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老虎爸爸作文400字

老虎爸爸作文400字

2022-03-01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虎是非常凶猛的动物,老虎一声吼,吓得森林抖一抖!爸爸一声吼,吓得全家浑身抖!

  我有个很严厉的爸爸,他对我的管教十分严格,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他就会严厉地批评我、教训我。发起火来就像一只发怒的大老虎,他张口大骂的时候,就像一只饥饿的老虎张开血盆大口,恨不得立刻把我吞到肚子里。

  我在想我的爸爸之所以这么凶,应该和他的长相有关。爸爸的一双粗眉毛又黑又浓,并且还向上扬。一双细长的眼睛透露出犀利的目光。特别是当他生气的时候,眉头紧锁,额头上的皱纹大就会堆积成一个“王”字,活像一只大老虎,“虎爸”这个称号就新鲜出炉了。

  我的爸爸是一个肉食动物,他的每顿饭都离不开肉!他简直就是肉肉家族的忠实粉丝!和老虎一样爱吃荤。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我的眼里,爸爸是一只威武的老虎,而我就是一只温顺的小鹿。我天天躲着他,生怕被他抓住。

  但我明白,“虎爸”对我要求严格,都是为我好,他像全天下的父母亲一样,疼爱自己的崽崽。就像老虎"护犊"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