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难忘的大鸿寨之旅作文600字

难忘的大鸿寨之旅作文600字

2022-03-01 13: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开心呀!中秋节这一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大鸿寨风景区,玩得非常开心。

  我们买了门票进了大门口,乘着观光车来到了梦幻情人谷入口。刚进去,里面的风景一下子就迷住了我:溪水哗哗地流着,映着那五彩斑斓的石头。泉水的叮咚声在山谷里面回响,小鸟的影子在树林中忽隐忽现,这情境真让人沉醉!

  我们经过通天湖、大鸿战刀、飞三圣湖、三圣洞、生命之根,终于来到了飞天魔毯,飞天魔毯是可以直接到山顶的。爸爸说,坐了飞天魔毯就失去了爬山的意义,所以我们选择爬台阶上山,一路走走停停,上到山顶时,我们的脚都麻了,这时已经中午了,在山上因为没有餐馆,所以我们就吃了一些随身带的小零食,便继续前进,一直到了山顶。爸爸的话没错,我的心中甭提多骄傲了,我是凭着自己的毅力爬上来的。此时,山顶的风景在我眼里是那样迷人!

  我们选了一条下山的小路,或许是常年失修,导致这条小路坑坑洼洼的,磨的我的脚都红了,妈妈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次我算是体会到了。

  我们绕了大半圈,才找到出口。下到半路,我们看到了一位老婆婆,她让我们坐空中飞人,开始爸爸妈妈不答应,可是看在我的强求下,就答应了,我系好安全带,抓好绳子,双脚一蹬,便滑了下去。我低头往下看,下面一片翠绿,偶尔能看见一两块碧绿的湖,此刻我感觉我就像一只飞鸟,在空中翱翔。

  我们还一起玩了玻璃桥、森林探险乐园等,我们还看了抗日战争纪念馆,里面为人民而献出自己生命的战士们,真是让我难忘。

  我们参观过抗日战争纪念馆后就乘着观光车回到大门口了。在家人的催促下,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那天晚上睡觉时,我还想念着大鸿寨里的时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