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2022-09-01 23: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朋友,每一个人都会有!因为世界不是由个体组成的,而是由一个个群体构成的,而这也使得人们开始交朋友。接下来让我介绍下我的朋友吧。

  我的朋友是一个非常和蔼和亲的人,他无论面对谁,都能够面带慈笑的去迎接他,而这也让我们给他取了个外号,叫做“慈祥爷爷!”而他也很大度,并没有计较这个外号,而且还会时不时的跟我们打趣说道:“你们这个外号取得太棒了!一下子让我的辈分上来了,以后你们叫我爷爷,我叫你们小孩子!”而且他也不计较得失,又一次他考试拿了满分,全班人都为他惊讶,羡慕他,但是他只是摆了摆手,说道:“一个很正常的事情,没有必要怎么震惊。”这就是我的朋友。

  我第二个朋友是一个非常帅气的人,圆圆的脸蛋配上小猫的鼻子,加上锐利的眼睛以及犀利的眼神,而且时不时还会去运动场打篮球,那飒爽的英姿以及灵敏的动作,犹如一阵风一般神出鬼没,令对手找不着头脑。而这些特征加起来,简直不要太完美!而对此,他也是摆了摆手说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点,这些都是我的特点,你们也很帅气,只是还没有将自身的特点发挥起来。”

  以上便是我的朋友啦,不知道你的朋友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分享分享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