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株小麦作文350字

一株小麦作文350字

2022-08-01 22: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都知道米粒是从稻谷穗里来的,然而我却有一株小麦,它是用农民伯伯的汗水种出来的。

  这一株小麦金黄金黄的,格外耀眼,让人看一眼就喜欢。它们挨挨挤挤聚在一起,竖起了一根又一根的刺,好像在彼此告知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靠近闻一闻,仿佛有一股秋天丰收的画面,他就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听妈妈说我们平时吃的饭中米粒就是从水稻里来的。在这时,我的口水就忍不住要流了下来。看着看着,我想到了一首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现在的农民伯伯可真辛苦,他们在田间努力的干活,汗水湿润了,他们身上的衣服。有的汗水也湿润了种子,这让种子们努力生长,生长成一株又一株的小麦。这就是努力了之后的成就。想到现在,爸爸妈妈努力的工作,为我和弟弟们闯出了一条成长的道路我们应该要更加努力学习,报答爸爸妈妈。

  一株小麦就像人的一生,人和小麦一样,需要努力的成长,从发芽,出苗到成熟,这似乎就是我成长的过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