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_2000字

2015-09-01 09: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很讨厌眼睛的,因为每一次都为了它们让我玩不了电脑。

  自从4年级半期考以后一直到5年级,我的小眼睛们的身上就痒个不停,感觉就像有人在给我的小眼睛挠痒痒。眼睛哈哈大笑,吐出了白白的眼屎。我可不行了,抬起手就擦,把白白的眼屎擦了好多好多出来,都是1CM-4CM长的。

  妈妈,第一次是带我去老医生那里看,老医生先用手电筒照了照我的眼睛,说:“只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说完,就在纸上开了一瓶“氯霉素滴眼液”回去前几天还好好的,可后来就不好了。

  第二次是带我去县医院里看,里面的医生说:“这是角膜炎,很像红眼病,但是这不会传染给别人。我给你开了三瓶滴眼液,一是“氯霉素滴眼液”这瓶和你的那瓶版本不一样,二是“色甘酸滴眼液”,三是“玻璃酸钠滴眼液”每隔半个小时滴一次,结果和上一次一样没变化。

  第三次是带我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看,里面的医生说:“这的确过敏性鼻炎引起的。”说完,就让我去验光机前验光了,在验光机前面我看到了一座很可爱的小房子。

  验光完后,医生说:“我给你开了二瓶滴眼液,另外还有一条“更昔洛韦眼用凝胶”,二瓶滴眼液,一是“复方尿维氨滴眼液”,二是“眼氨肽滴眼液”。

  一共去了三个地方,我和妈妈不被累死,坐车也会被晕死的。

  为了它们我一共看了2000多元钱了,而且还是我被骂,还让邻居的孩子笑话了。

  眼睛这全怪你。

    五年级:赵增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