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寒假里的一天作文600字

寒假里的一天作文600字

2021-10-02 12: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的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洗漱了,今天我要进行大扫除,把家里面不要的东西都整理出来,该扔的扔该清洗的清洗。家里面是在是太乱了。

  我吃完早餐的时候就换上了旧衣服,方便打扫,先是把厨房和房间都擦洗整理一遍再开始扫地拖地,一步步来,就简便很多了。实际上我低估这劳动量,等我擦洗完厨房的时候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根本不想再继续下一步。给自己鼓鼓劲,再坚持一会儿就可以完成了。

  就在我要把碗重新洗一遍时,我为了贪图快,把碗都叠在一起搬起来,放下的时候手一滑,一个碗就摔倒地上碎了,既无奈又无助,从小到大,家里面的碗和勺子大多数都是被我摔坏的,现在也不例外。我立马把地上的碎片捡起来扔掉,没关系,碎碎平安嘛!我自己安慰自己。

  晚上父母回来的时候,看见垃圾桶里的碎碗,问我们是谁摔坏的,我主动承认了错误,爸爸已经习惯了,安慰说没事,下次小心点就行。而妈妈这边立马就训斥起来“干活怎么这么不小心,急什么,一步步来不就行了,你看看你打碎的碗有多少个了,你这是给我练功呐?”爸爸在一边调和,我也知道自己一时大意了,不应该这样做,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没什么办法拯救,只能吸取这些教训,下次不要再犯了。

  经过我的一天劳作,终于把家里收拾好了。晚上收垃圾的叔叔经过楼下的时候,我把那些不要的书籍和纸箱卖了出去,还赚了几十块钱钱。这一天既辛苦又充实,完成了任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整个人都舒舒服服的。我也想寒假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有意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