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房间我做主作文500字

我的房间我做主作文500字

2022-05-02 23: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大到,妈妈总是要叮嘱我理房间,导致我上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理房间,我真的很想拥有自己房间的自由。

  我喜欢把一些七零八碎的东西带进屋里来吃,这时,烦人的妈妈又炸了,“别吃什么薯片之类的东西,你知不知道是垃圾食品。还有你的房间这么乱,一点也不懂得收拾!”“这明明是我自己的房间呀!”我生气地把薯片向地上一扔,跑出了房间。

  我喜欢把空调打成17度,在房间里边看手机边吃冰条,仿佛到了仙境。但是门被重重地甩开,“红牛”再次怒吼:“空调调这么低,电费给谁交哦!”妈妈把我的手机重重地摔在床上,又拿来了冰条,“好吃懒惰,有什么用,还不快去写作业!”“妈妈。”我伤心地说。“妈什么妈的,除了睡觉,如果你还进房间的话,就别想进这个家门。”妈妈无理地怒吼着。“为什么,为什么?”我坐在墙角,看着房门被关上。“不,不!”我小声地说,我不甘心失去我的房间。

  不管我多么渴望与追求,也无法与有无限个“歪理”的家长辩论。他们永远也无法了解我们的心思,在他们心里,只想到自己有什么,自己想要什么,而无法感知到儿童对生命的追求,我想有一个自由的空间,自己随心所欲,不被监管,我想跟大人们说:我才是我房间的主人!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