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默默的爱作文400字

默默的爱作文400字

2022-09-02 13: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除了爸妈,还有一个对我最好的人,那就是我的奶奶。

  我小时候是奶奶带大的,每天奶奶都会带我到小区里玩耍,有时和小区里的小朋友玩,有时到小区活动设施旁玩,有时候会带我去门口的阿婆那儿聊聊天,买点小点心给我吃。

  以前都是奶奶将我从幼儿园带回家的,每次奶奶来接我的时候,她还会给我带小点心吃呢!不过现在上小学了,奶奶就没来接我了,大概是她认为路太远,怕我走着太累了吧!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奶奶总是第一个跑来照顾我,关心我。前两天我上火了,第二天便有点感冒,奶奶发现后,对我说:“哎呀,叫你吃那么多上火的东西,现在怎么办?”虽然奶奶嘴上这么说,可她心里却是爱我的。她让爷爷去外面买感冒药,可现在大部分药店都不让买,让买的药店也有,但爷爷觉得五十多块钱买那么三板太贵了,舍不得买。奶奶一听,不乐意了,便亲自从手机里转了50元给爷爷,爷爷这才买来了感冒药。爷爷将感冒药买来时,奶奶又对我说:“你看,3板感冒药就得50,你要多喝点热水啊,早点好起来就能少花点钱啦!”我开心地笑了,便答应了奶奶,也让奶奶多关心关心自己。

  奶奶的爱很少说出口,但总能让我感觉到温暖。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