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_550字

2018-08-02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餐桌上诱人的饭菜发出让人垂涎欲滴的香气已充满了整个饭厅。看着可口的菜肴,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咽了一口口水。

  而妈妈却四下张望——看见一张空空的座位,妈妈眼珠一转:“孩子他爸,好像少了一个人吧!?”

  爸爸把眼睛从饭菜上移开,看着她说:“是那个小淘气包吧?!”

  “你叫他过来吃饭,去吧!”

  “怎么又是我!?”爸爸不满的自言自语。当他打开儿子的房门,发现儿子正优哉游哉的出神地盯着一本书看——正入迷呢!

  “小淘气,快去吃饭!”

  “哦。”

  “快去吃饭

  “知道啦!”

  “快点!”

  “我听见啦老爸真讨厌!扫走别人的快乐,扫来一大堆烦恼——多看几页书又怎么了。”但他只能依依不舍得从地上爬起来,无可奈何得地走出房间。

  此时的爸爸很是纳闷——什么样的书能让自己这个野鸟入笼——屁股坐不住的儿子看得如痴如醉?他刚欠下身子看了看那本翻开的书,便被深深得吸引住了。

  饭厅里,母子二人的目光同时落在一张空空如也的座位上——咦,好像少了一个人。对!那个秃头的大胡子爸爸哪去了?

  “乖儿子呀!”妈妈的声音打破餐桌上的沉寂——她熬是无奈地说:“去叫你爸来吃饭!”

  “嘻,他刚才还催我,现在该我催他喽!”儿子得意扬扬,准备给他一个下马威,可刚打开门却看到了令他哭笑不得的一幕:原来爸爸也正在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那本书,看得宛如身临其境。

  五年级:可可萌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