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_900字

2019-09-02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对猪夫妻,他们生下了三只小猪。 ?过了一年多,三只小猪都长大了,猪妈妈觉得应该让他们学会生活就说:“你们都长大了,应该去学会自己生活了。”三只小猪异口同声说:”好的,妈妈。“
? 在三只小猪走之前,猪妈妈说:”三只小猪异口同声说:“嗯。"就这样,三只小猪踏上了自生自立的生活。
? 他们找到了一块非常大又特别平的的大草原。
? 他们找好地方后,准备去找材料搭房子。
? 一天,一只大灰狼盯上了三只小猪,虎视眈眈的看着小猪过美好生活,自己却饿的快没力气了。他决定一定要抓住三只小猪。
? 一次三只小猪到门前的大草原上玩,正好大灰狼路过此地。
? 看到三只小猪在草地上玩,jiu躲到高粱草的后面,虎视眈眈的盯着三只小猪。
? 突然,三只小猪玩累了,坐到地上,大灰狼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就凶猛的扑了上去。
? “嗷!”,大灰狼跑了出来说:“哈哈!没有猪妈妈保护你们,你们在我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 三只小猪说:”但是我们有智慧,而你没有。“”切!有智慧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力量才是一切。哈哈哈哈哈!“
? ”不信我们就比试比试。"老大说。”比就比!谁怕谁啊!“
? 比赛规则是:三局两胜,第一次和第二次每方各处一个,追后一个,找人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