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_300字

2019-09-02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为什么我这次数学会考的那样差……为什么……

  我知道,步入五年级学习会更难。不是四年级误打误撞就可以对的了!五年级一定要细心,上课一定要认真,可为什么我……

  为什么我这次才64,为什么!我从来也没考过这么差的分数,在同学们眼里,我是学霸,可是……我不是学霸,我没有努力,我辜负了所有人。更欺骗了我自己。我曾经天真以为,学习没什么,随便也可以考高分,但是!我错了,不努力根本不行。我对不起妈妈,对不起爸爸,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爱我的所有人和我爱的。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入了谷底。现在想想,当初就该好好、认真的听课。我就不该……我这次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还没考的语文和英语都要考到优秀分!请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不要赞,请鼓励我,好吗?因为我觉得这篇文章不值得被赞!这是我人生中的污点!

  五年级:徐佳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