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队_400字

2019-09-02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来到月亮湖消防队的门口,来参加这一次小记者的活动——参观消防支队,了解消防知识。

  9点钟开始,在迫不及待中,我们终于等到了活动开始,满怀兴奋地走进了月亮湖消防支队里参观。刚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名站得整整齐齐的消防队员和一名指挥员和一名为我们讲解的讲解员。听讲解员说,队员们的基础训练是要站三十分钟,而且还要纹丝不动。在阅军时还要以军姿站两小时。这时我感受到了消防叔叔们的辛苦。

  接下来,便是消防叔叔为我们表演起步走,正步走,跑步走以及敬礼,脱帽,下帽,狭帽和步行变化等。他们的队形是那么的整齐划一,真厉害。

  看了消防叔叔们的队列表演后,我们开始参观这各式各样的消防用具与装备,还了解了许多消防知识呢!我在这里还知道了:消防队是119是因为119的谐音是要救,消防日是十一月九日。最后我们还参观了消防车的呢!

  这次参观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

  五年级:严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