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_350字

2019-09-02 08: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晃眼,暑假过去了,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飞快的的去了学校,我可是第三呢!

  到了教室,我们在打招呼,一进教室,看到了椅子,桌子都是新的,我小心翼翼的把我带的书一本一本放进抽屉。放完之后,但我们聊着正起劲的时候,傅老师,突然走进教室,我们顿时安静下来。

  接下来,广播开话了,请每班派五名学生到总务处领取课本。话音刚落,同学们,都举起了手,说:“我,我,我,我。”老师的脸顿时拉了下来,班长说了一声安静,班里顿时安静了。老师叫了同学去拿书,顿时紧张了起来,心想:这个学期的内容比上个学期难多了,但是我有信心,把基本知识学好,掌握好。

  开心的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不仅是开心的事,还是伤心的事,我的心里还是有一点点的小紧张,因为这个学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五年级:傅彬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