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家的两棵大桐树_作文

我家的两棵大桐树_作文

2011-11-03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两棵大桐树

我家的门口有两棵大桐树,长得很粗大、而笔直。我听妈妈说,我小的时候,刚会走路,妈妈给我热一瓶奶,我就拿着奶瓶东倒西歪地走到其中的一棵大树下面,抱着大树,在喝奶,如果我没喝完,要是有人抱我走的话,我就会抱紧那棵树,死活不走。等我喝完了,我才离去。

 如今,这棵大树长得比屋顶你还高,但是,我家的这两棵大桐树从此也不再长得那么快了,常言道:我们从婴儿到老人是有岁数的。而大树,也是一样树叶是从幼苗长到大树,也是有年龄的,想要知道大树有多大年龄,数数它有几个圈,他一共有几个圈,就是有几岁了。

这两棵大树从幼苗长到大树,看他夏天是那么郁郁葱葱,冬天还是光秃秃的,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但是,他的年龄与爸爸一般大。可是,我觉得他的年龄我都可以叫爷爷了。而我家这两颗大树在不断衰老,一年比一年的叶子少。

我们可见,树也是有生命的,是有年龄的,从一颗幼小的书,长成这么大的一棵大树,的经过多少风风雨雨,儿长得这么粗大呢?人也是一样,人这一生必得经过很多风波,经过人生的考验?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人。 然而也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比如他那顽强不屈的精神。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