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会痛_作文

2011-11-03 1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大了会痛

 “我想长大……”小时候,我是这样对每一个人说的。

  “没关系,我想长大。”小时候,明明被人泼了一盆凉水也笑得咧嘴几颗大白牙就这样露出来了,明明摔了一跤膝盖破了皮血流不止也不会落一颗泪。小时候,无论多委屈多痛,只懂得笑、大笑、笑个不停。现在回忆起来,不会觉得很幼稚,有些回忆甚至成了奢望。

  长大了就能像爸爸妈妈那样管着小朋友了!小时候真的是这种天真的想法。因为我以为长大了就自由了就不用再像小朋友那样没有主见了。

  直到上了初中以后,才发现,一切都变了。我不再天真了,同学们不理我了,老师不再和蔼可亲了,爸爸妈妈不再陪我玩了,而主题只有一个:学习。

  盼望长大的那种渴望,没有了。

  直到我没有感觉了,真的没有感觉了。一个人坐在冰冷的石墩上,没有怨言了,没有渴望了,没有天真了,没有愤怒了,甚至……没有眼泪了。现在的我,真的忘记哭是什么感觉了。

  放学了,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在荒凉的大街上溜达。身边没有那群说笑的朋友了,没有一句“一起回家吧”,突然感觉身边空空的,心中有着一种渴望可又不敢去触摸,怕一触即发,我的眼眶湿润了,突然不小心摔倒了。我没有哭,木木地跪在地上,任鲜血流淌,不过,也不像小时候那样认为只要笑一笑所有的疼痛都会忘记,我想我的感觉真的麻木了,明明很痛,却任泪水滴落在上面,只因为会痛却没有人任我倾诉。

  也许,我只是一个单纯幼稚的孩子,想长大,长大后又想变小,可能,我真的是没淡定。

  现在,只有一个思绪:我永远也不要长大!长大了会痛,再也没有欢笑,泪水也没有了,什么都变了,唯一清晰地思路只有拼命的学习,拼命地学习,一定要考上大学啊!

  好累,真的好累,如果我能再回到从前,就算时光倒退一年也好啊……我好傻,没可能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