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忐忑的心作文700字

忐忑的心作文700字

2022-08-03 10: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人生中,我做过很多很多卷子,每张考的都还算可以。唯有一次与众不同,现在细细回想,简直就不是人能考出的成绩!

  其实我在三年级之前的语文成绩都非常烂,直到四年级遇到薛老师才有点突飞猛进。三年级,对我来说简直是个饱受风霜的时代。

  尤记得那次考试试卷发下来的瞬间,我看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辣眼的,不可思议的“50”分,我的手都在颤抖,疯狂的颤抖:不及格!这“50”仿佛一把利刃刺进了我原本暖暖的心窝,我胆怯的把试卷翻了面……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命了!作文就扣了30分,原来是跑题了!考试之后我甚至还为作文洋洋得意呢!而现在,捧着这冷冰冰的50分试卷,心中一阵酸涩真想撕掉这该死的东西,它不仅毁掉了我美丽的心情,毁掉了我美好的奖励,还毁掉了我在班上的荣誉……我的心跳仿佛上了高速公路,越来越快,身体像触电般麻痹着,无限的后悔与悲伤一股脑儿涌上心头。泪也潮水般夺眶而出,我不顾形象的掉下了眼泪。

  心想着妈妈会怎样把我暴揍一顿。我依旧不敢相信,也不想承认这张试卷上写的是我的名字!再看看走廊上两个作文一分不扣的学霸玩的正嗨!我又感到我的手变得万分沉重,嘴巴里也有股让人作呕的血腥味,一切都变得无比悲哀,我紧紧地用力地挫着手,感到那汗水是多么冰凉。

  终于放学了,阴阴的天气闷热的十分逼人,我一眼就望见了十分期待的妈妈,顿时,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不想再往前走一步了,忐忑不安的我一步一步的挪着,恨不得变成一只蜗牛,不仅爬的慢,还有个可以随时躲进去的壳。我不情愿地挪了几步后,朋友居然把我拉到我妈妈身边,天呐!我发誓,这段时间再也不要理他了!我走到妈妈跟前,当我吞吞吐吐的说出分数后,恨不得躲到下水道里去,妈妈火冒三丈。回家的一路上,给我暖意的就只有身旁坚硬的梧桐树了。

  我后悔,我考了50分,我悲哀,我考了50分,我绝望,我考了50分。这“50分”可不仅仅是悲伤而已,更是深深的教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