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沙漠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沙漠的探险之旅作文500字

2022-04-04 1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朋友智多星——小灿一起去美丽的沙漠探险。

  我们东西带全了,开始出发沙漠。到了这里,就是无人之岛。茫茫沙地,不能开车,我们只能徒步在荒凉的大沙漠里。天空一只鸟都很少看到。呼呼,天空刮起了西北风。这时朋友小灿的脸上全是沙子,没有办法再走下去了,我们就用带的水,让他洗了一下脸,等风停了再出发。

  就在我们休息的时候,突然发现前面有一群动物。是什么呢?小灿看了一眼,说:“是马鹿。”我很好奇,跑了过去。他们与鹿长得很像,只是角比普通的鹿要大很多。呀,不好一只鹿妈妈正在生产。它看起来很虚弱,站都站不稳了,她的嘴角已经干裂,是想喝水吗?我和小灿商量了一下,把我们的水给它喝了一大口。马鹿妈妈喝了之后有力气了,很快就把小马鹿生出来了,它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看到这一幕,我和小灿开心极了。

  “可我们的水也不多了,小灿,我们该怎么办呢?”我无比担忧。小灿说:“没有关系,只要跟着马鹿就能找到水。”他平时爱看很多书,知识非常丰富。他这么一说,我非常高兴。果不其然,跟着马鹿妈妈和马鹿宝贝,我们很快就找到了水源。我们痛痛快快的喝个饱,太满足了。

  后来,我俩带上充足的水,走出了沙漠。回到校园之后,我们经常和同学们聊这次难忘的沙漠之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