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怪招”老师作文500字

我的“怪招”老师作文500字

2022-10-04 1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王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他的眼睛小小的,戴着一副眼镜,可这小小的眼睛居然是火眼金睛,我们犯的所有错误都逃不过他的小眼睛。

  王老师上课时“怪招”迭出,正是因为这些“怪招”,才让我们的课堂更加高效。尤其是“课堂小剧场”在我们班经常上演。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在讲《巨人的花园》时,老师为了重现课本内容,巩固重点情节,就让我们上台表演,我参演了在花园中玩耍的小女孩儿。老师耐心地指导我们朗读和对话,以及动作和神态,让文章内容以画面感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我们又用丰富的肢体语言表演了起来,表演的同学精神抖擞,看表演的同学全神贯注,“课堂小剧场”让我们对课文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王老师寓教于乐、生动有趣的课堂的熏陶下,我们怎能学不好语文呢?

  王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费尽心思,今年放暑假时也不忘出出“怪招”。王老师让我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卡,并放在一个小纸盒里,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原来,这是老师为了鼓励我们勤奋学习的一大绝招!漫长的暑假中,贪玩的同学一定会把学习抛在脑后,王老师说,只要我们认真完成暑假的学习任务,开学后就会帮我们实现心愿。现在我的暑假作业已经完成了,我多么期待开学后我是被实现心愿的那个幸运儿呀!

  这就是我的“怪招”王老师,他总能在不经意中给我们惊喜,我们都很喜欢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