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马克笔作文600字

我的心爱之物马克笔作文600字

2021-12-04 17: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六十色的马克笔。

  我的马克笔是在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我一看到它就被它吸引了:“哇!好精致啊。”它住在一个正方形的布袋房子里,黑得发亮,立得笔直。一打开,一支支五颜六色的马克笔像挂着彩旗欢迎我,仿佛在说:“主人,欢迎使用我们,我们会为你服务的”。

  我的马克笔一支大约有十几厘米长,它分为粗头哥哥和细头弟弟,里面还有一张色卡,记录着他们每一个的名字,它们就像我密不可分的好朋友,美术课我每节课都要用到它。

  每天,我上学一进教室,都会看见它悠闲地躺在抽屉里面,仿佛他在睡美容觉一样。每当我上课想开小差时,它就会在抽屉里凝视着我,好像在说:“你这样开小差的话,怎么能取得好成绩呢?

  有一次美术课前,我拿出我的好伙伴准备画画,突然发现小绿不见了,我心脏突然紧绷了起来,我翻遍了书包的每一个口袋都没有找到,我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有小绿的帮忙,我还怎么完成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呢?正当我不知道怎么办之时,突然看到课桌最里面的角落里好像发出了一些绿光,是小绿!我惊喜万分,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在手里,心里默默的说:我以后会照顾好你的,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以后,每次和他们合作完,我都会擦拭干净整整齐齐的把他们送回家!

  我的马克笔已经陪伴了我2、3年了,我用它画了全家福,画了我的同学老师,画了我的校园……它上面的的LOGO都掉色了,黑色的布袋房子也不那么亮了,上面还留有我的汗渍,我仍然很喜欢我的马克笔,它陪我走过了3年的光阴,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让我的学习生活充满色彩。即使有一天它不能用了,我也依然爱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