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怪老师作文500字作文五年级

怪老师作文500字作文五年级

2022-08-04 17: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位“怪”老师,名字叫黎强,他是一位体育老师。相信你们听到这,脑子一定冒出了许多的问号,不过,你可别惊讶!

  我们所知道的体育老师,那一定就是带着队下楼,之后在操场上跑步,达到标准后,就自由活动,但黎强老师可不一样,请听我一一道来。

  这位老师“口哨不离手”。每个体育老师都有个习惯,那就是挂个口哨在脖子上。而我的老师不一样,他总把哨子拿在手上。当不用的时候,也从不将口哨放下,挂在胸前。当他在批评哪位同学时,也一直将口哨拿在手上。即使是拿羽毛球拍给同学时,口哨也从不离手。

  这位老师“说话配手势”。这老师真“怪”,每次说话手都一直在那里比划,其实,比划的手势就那三套,我都通通背了下来。首先是小拇指与无名指收起,中指与食指靠在一块儿。然后是,所有指头伸出,中间有点儿缝,这是用来批评人的。最后是,很自由地用手在那转圈。让我最深刻的,就是那批评同学的手势,因为我就被比划过。

  这位老师“表情管理差”。一次,我们为了拯救一只蝴蝶,跑去了科学老师办公室。因为办公室离操场距离太远,所以老师喊集合我们根本听不见。老师把我们一个个拽了回去,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骂我们,还没批评到重点,大家就已经笑场了。

  这位老师虽说“口哨不离手”、”说话配手势”、“表情管理差”,样样都很“怪”,但他依然是我们幽默的体育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