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awm狙击枪作文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awm狙击枪作文500字

2022-08-04 18: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喜欢能够解决问题的解读笔;有人喜欢飞驰天空的无人机;还有人喜欢自己的小乌龟……要问我的心爱之物是什么?当然是AWM狙击步枪啦!

  要说起它是怎么得来的?还得从去年暑假说起……那天是我的生日,妈妈送我了一件特别的生日礼物——仿真版AWM狙击步枪,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瞧!这家伙的外形可帅啦!枪身长一百零八厘米,黑绿相间的枪身,板机是橙色的,上端有一个可调节的八倍瞄准镜,绿色的磨砂枪身,黑色的枪管前还有一个消音器,下方有一个透明弹匣,可装下五枚金属弹壳,它发射的是泡沫软弹,不会伤人。只要将软弹塞进蛋壳,接着上旋枪栓向后拉,金属弹壳就会从抛弹窗里跳出去,然后再把软弹推入枪膛里,扣动扳机即可发射。

  这把枪还给我带来了骄傲和自豪呢!请听我细细道来吧!

  记得那时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们比赛打气球。前几个气球可能是因为距离近,被我们两三下就打掉了,可是,这最后一个居然离我们有20米远,不说瞄准难,我们的射程也不够呀!果不其然,第一个伙伴没打到,第二个伙伴的子弹已经碰到气球了,但气球没爆,真可惜呀!轮到我了,有了前车之鉴,我决定使用抛射战略,当子弹快要碰到气球的一瞬间,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砰”!的一声,气球爆了,我一举夺冠,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

  从此,我和我的AWM狙击步枪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