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冰激凌事件作文600字

冰激凌事件作文600字

2022-03-04 11: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马路上干巴巴的,闪着白光;路边的树木好似生了病,叶子在枝上蔫蔫地打着卷;狗趴在地上吐舌头; 柏油路面都软软得快要晒化了;就连门前的铜牌好像也要晒化了……处处干燥,处处烫手,处处憋闷……大地就像烧透了的砖窑,人们好像要喘不过气来。

  眼下,正是一年之中最热的三伏天。呼,好热呀! 大中午的,我打开空调,温度调到最低,可热气腾腾的饭菜,让以饭桌为圆心以外的一圈都凉不下来。饭才扒拉了几下,我就受不了了。到空调前吹了好一会儿才回去继续吃。吃饭这么美好的事情,怎么突然就不美好了呢?

  饭后,是一定要有一个冰淇淋的! 至少在这个夏天。我拉开冰箱门,看见两根大布丁,一瞬间,犹豫了。大布丁这种东西,挺好吃的吧,就是每次买,总有那么几根是变形了的。可能是因为买回来的途中化掉了,变成了液体,买回来后,又在冰箱里凝固了,于是就变形了。而我,总是中奖,拿到变形的冰淇淋;哥哥呢,总是幸灾乐祸地说是人品问题,让我真是又生气又无力反驳。

  这时,哥哥走过来拿走了一个冰淇淋,来了一句:“你居然不吃嘛?奇迹啊!”被他这么一说,我一把抓起最后一根:“呸! 谁不吃啊?很抱歉,你没法见证奇迹了! ”我看着哥哥撕开包装,露出一根完好的冰激凌,咬咬牙,撕开包装,啊! 我……又又又中奖了!看着哥哥不怀好意的笑容,我欲哭无泪。

  不过啊,当我吃了一半的时候,哥哥的冰淇淋一不小心掉在地上了!哈哈哈,我这心里呀,真是透心凉、心飞扬啊!

  这个夏天,冰激凌真是必需品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