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350字

2022-05-04 20: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阴天

  前几天原本还气温回升春暖花开的天气,这两天突然之间又急速降温,让原本打包整理好的时候衣服再次拿了出来。

  其实回想一下每年春天都有那么几次,都说二八月乱穿衣,基本上就是穿短袖和穿羽绒服的可以同时存在。

  每当气温变得寒冷的时候,自己感觉心情也总是莫名其妙的受到影响,写作的事情最近一直进行的不是怎么顺利,首先是数量上就无法达标。尽管每天也告诉自己说,必须得努力完成数量。

  在质量方面也想着努力的去多读一些书,哪怕读一些优秀的文章也是可以的。

  可是有的时候看到那个结果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泄气。尽管告诉自己说,不要太去计较得失,可是心中的那种失落感还是真真切切的存在着。

  可能真的还是自己修炼不够,或者是因为自己不够勤奋,只希望经过自己的努力,让明天过的比今天好一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