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有趣的导航软件作文450字

有趣的导航软件作文450字

2022-10-04 18: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相信现在开车的朋友,手机上都会有一款导航软件,或者是高德地图,或者是百度地图之类的。

  而自己虽然不会开车,平常也只是骑着电动车,在城街转转,基本上就是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基本上用不上导航。

  但自己作为一个真真切切的路痴,如果突然之间,被要求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哪怕是城街,也会瞬间晕了头。

  记得有一次,家里老爷子给自己捎了一些东西,需要自己去取。但是那个地方又是自己没听过的。问路人吧,路人指的路自己也是迷糊的,这个时候,自己就想起来,自己可以用手机上的导航软件啊。

  自己在家输入目的地的名字,确实距离自己不是很远,毕竟县城里本来就没多大。

  这时,自己设置了步行,因为电动车和步行其实区别不大。这时自己就开始跟着导航软件出发了。

  一开始,自己有点怀疑,这导航究竟能不能把自己领到正确的地方,可后来,自己额就想了,既然用了,那就不用怀疑了。

  最后经过十几分钟的导航骑车,自己总算是找到了目的地。也顺利的拿到了东西。

  从此以后,自己每当有一些找不到的地方,总能第一时间找到导航,这真是一个有趣的软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