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特殊的礼物作文3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300字

2022-08-04 12: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晚上我刚回到家,还没等我换好鞋子,妈妈就神神秘秘的蒙住了我的眼睛,把我拉到屋子里。

  我十分好奇,连忙问妈妈是不是有什么惊喜要给我,妈妈轻轻笑了一声,并没有说话,仍旧蒙着我的双眼,把我拉到了桌子旁边。等我坐稳之后,妈妈才慢慢移开双手,让我睁开眼睛。

  等我睁开眼睛,定睛一看,桌子上居然冒出来一台崭新的电脑,这不就是我梦寐以求好久的礼物吗?我顿时惊喜万分,转身捧起妈妈的脸,狠狠亲了一口。妈妈笑着说:“你不是很早以前就想要一台电脑了吗,这次你期中考试成绩不错,我和爸爸决定实现你这个愿望。”我赶紧给妈妈表态:“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的,谢谢爸爸妈妈送我的这个礼物!”

  我坐在桌子前,一遍遍抚摸着电脑,看着精致的键盘和鼠标,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今后我也是拥有电脑的人了,能够在电脑上看到更大的世界,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