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游“南山竹海”作文500字

 游“南山竹海”作文500字

2022-10-04 08: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一家三口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了风景如画的南山竹海。

  还没进入山门,大扇子上的“南山竹海”四个绿色大字远远便可以看见,我们也一下子被景区内峰峦起伏,一望无垠的竹海给陶醉了。进入风景区,我们就好像进入了竹子的世界,阵阵竹气袭来,让人顿生凉意,乘上动力火车,行驶在观光道上,一边是川流不息的静湖,一边是密密的竹林,呼吸着竹的清新和水的湿润混合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不知不觉,火车开到了寿星广场,我们看到一位笑容可掬,慈祥亲切的老寿星,爸爸还专门给我和“寿星爷爷”拍了张照。

  坐上地面缆车,我们来到了竹雕纪念馆,看到了用竹子编织的各种生活器具,看到了各种竹笋,还看到了竹子的各种害虫,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坚硬的竹子居然也能被虫子啃食,比如竹螟,真是“一物降一物”。在吃饭期间,我们还在金宅那里看了一嘲狮王争霸赛”,而后我们便穿过了鸡鸣村,来到了期望已久的熊猫馆,看着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胖嘟嘟的,黑白相间,黑眼圈像是熬了一夜,一只在慢悠悠地喝着水,另一只则躺在吊床上挠着痒痒,可爱极了。

  最后,我们站在黄金桥上,看着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高,一山低,一山大,一山小,看着那满山的竹林,挺拔苍翠、坚忍不拔,天然得形成了一幅幅壮美的诗画。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山泉的歌谣,竹海的呐喊,缆车的音符,南山竹海的美景将深深地印刻在我的记忆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