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童年的记忆作文450字

童年的记忆作文450字

2021-06-04 08: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学习差的孩子都是没有完美的童年。学习好的孩子的生命不孤单,但是相比之下,学习差的孩子在童年中就十分孤独、孤单、远离了快乐和快乐生活的生命,在一定的意义上,学习差的孩子是一点也没有童年的。

  这是妈妈总是说的话,可是我认为学习不好的孩子也是有完美的童年,就像我,虽然我的成绩也不怎么好,但是我也度过了非常完美的童年。

  小时候我和妈妈每年春季都会去播种,有时会种绿豆,有时会种樱桃、杨梅。到了丰收季节也就是秋天,一起摘下来吃。

  在我的童年,最有趣的就是妈妈给我买了一只英短妹妹(小猫),当它刚刚到家的时候,我就把它从笼子里拿出来,放在它的别墅里,这样我就可以看到它睡觉的样子,有时我拿着它的玩具逗她,我就可以看到它活泼可爱的样子。

  除了这些,我还有一个不好的一件事,我近视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近视的,可能是手机看多了,也可能是上课时离得太近。

  有了一颗樱桃树,一只小猫咪,我觉得我的童年是快乐的!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