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新的一年作文600字

新的一年作文600字

2022-08-05 20: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转眼间,2020年就要过去,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我也不再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姑娘了,我即将要乘上时间的小船前往19岁,去迎接一个崭新的自己,经历更多有趣的事情,结交更多的朋友。

  曾几何时,我们也是坐在教室里面听老师讲课的学生,每天按时上下课,在短短的四十分钟的课堂里我们读着书,写着练习题,而现在,我们由曾经四十分钟的课堂变成了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的课堂,不再像以前那样自觉了,有时也会逃课,上课玩手机不听老师讲等情况。

  以前盼望着上大学能有很多自由的时间由自己安排,上了大学后,有又时分怀念以前的生活,感叹时间过得真快,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就错过了。有多少的遗憾是还没来得及实现的,又有多少的事情是未完成的,在这一年里,我们留下了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把未完成的事情和遗憾都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再为未来添加新的计划。

  今年,我们打算一家人都回家过年,很久没回家了,与爷爷奶奶也分别了很久,不知道他们生活得如何,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都是孩子们的牵挂。家是我们的港湾,家里面有我们关心的人,被温暖和幸福包围的家庭一定是一个快乐的家庭。我们也期待今年能带来新的惊喜,不仅是给家人,还要给自己。

  我要为2021年做一个全新的规划,不奢求太多,只希望家人身体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多些快乐少些忧愁就可以了。对自己的期待就是学习蒸蒸日上,人缘爆好,生活顺顺利利,好运多多就行。

  2021“牛转乾坤”,牛气冲冲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