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王明“大战”蜜蜂军团作文500字

王明“大战”蜜蜂军团作文500字

2021-06-05 09: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一座小镇的学校里,严肃的王建民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课。

  突然,随着一名女同学一声尖叫,教室瞬间炸开了锅。原来是一群蜜蜂,女同学们纷纷叫起来。她们那“迷人的嗓音”,简直就要把教室给撑破。

  突然,教室传来一声巨响,原来是他们班上公认的淘气包——王明。他像发疯了一样,大笑起来:“哈哈,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真好玩!”随后又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个网兜,拿网兜来兜住小蜜蜂。

  王明眼疾手快,不久就抓住几只小蜜蜂。王明虽然淘气,但生物学学的很好,而且他还最钟爱解剖学这个学科。

  死亡在王明的手中慢慢逼近,小蜜蜂想要挣脱,可死神已经降临,王明把小蜜蜂给解剖开了,桌上到处血迹斑斑。班上的女生个个流着眼泪,她们都要被恶心吐了。

  而王明却不以为然,反而变本加厉,继续做着解剖实验,教室里惨叫连连。“都会给我住嘴,王明给我过来!”

  “小蜜蜂也是自然的一份子,你不能伤害他们。虽然这个世界很残忍,但如果不需要做实验的话,就不要解剖她们”

  “小爷就是那么牛,我为什么要听你的?”王明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小蜜蜂看见了,气急了。立刻往他嘴角上叮了一下,王宁的嘴角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大包。他疼急了,最后跟老师发誓她再也不敢。

  王明也改过自新,不再淘气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