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风铃五年级作文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风铃五年级作文500字

2022-03-05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叮铛铛,叮叮铛铛”小风铃迎着风儿发出清脆的响声。小风铃便是本小姐的心爱之物。

  小风铃身穿大白衣,就像只可爱的小大白,那圆圆的小脑袋上,它的眼睛笑弯了,小嘴巴撅了起来,脸庞还有一些腮红,好似因害羞而犯起了红云。裙摆里面还有一颗大白珠,大白珠碰撞衣裙,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就像鸟儿在在歌唱。

  这个小风铃,是我的老师送给我的。期末考试成绩出来,我的语文考了94分,老师为了表示鼓励,奖励了我一个小风铃。我挂在大拇指上,摇一摇,就会发出叮叮叮清脆的声音。我特别开心!

  在家我会把它挂在小衣架上,当略小微风拂过,小风铃就会来回摇晃起来,那声音特别清脆,仿佛在热情跟风打招呼呢!突然,我仿佛也似小风铃样,微笑的打了个招呼,像荡秋千一样荡呀荡,荡呀荡,荡出了童年的快乐。

  这个小风铃还是我唯一的慰藉,每当我被批评,走进房间时,小风铃总会来回摇着,发出的声音仿佛就像安慰着我:“小主人,加油,加油哦。”

  就这样,小风铃陪伴着我,使我和它之间有了许多故事,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一个可以天天陪胖我,能给我快乐的“朋友”。

  小风铃,是本小姐心爱之物。它虽然没有钻石那么晶莹剔透,没有水晶那么纯洁无暇,也没有青睐价值不菲翡翠。但是,它却是我心中的好朋友。有你的陪伴,我会认真好好学习,来回报老师,回报她对我的鼓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