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漫画老师作文500字

2022-03-05 15: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75的高个儿,一副超级大嗓门,戴着平凡又不失高贵的方框眼镜,走起路来身上自带“女侠特效”。她就是我们班的“数学女王”——谭老师。我们私底下都叫她“谭大侠”。

  谭大侠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嗓门大。刚入四年级时,我并不这么觉得,还认为她和原来的周老师没什么两样。可我错了,步入五年级后,她的嗓门就越来越大。大嗓门配小蜜蜂,可谓是强强联手,分贝高到整栋教学楼都能听到。不过我们班早已习惯了。久而久之,我的嗓门也渐渐大了起来,因为回答谭大侠的问题时,大声喊才能体现出我们上数学课的激情。所以我的“河东狮吼”也从1。0版本变成了2。0版本,朋友们也挡不住“河东狮吼”的威力了。

  谭大侠虽然嗓门大,但是用处多多。有一次,我要去文印室印资料,不小心掉了一份。我当时行走速度很快,根本不知道掉了。谭大侠见了,立即拿出她的“私房”大嗓门对着我喊:“何书筠,资料掉了!”这一喊,不得了啊,这一层,啊不,整栋楼好像全是她的声音,我当然也听到了,赶紧往二楼走。不得不说,这嗓门是真独特。

  很多人爱刷朋友圈,谭大侠也不例外。妈妈发的朋友圈里总会有谭大侠来点赞。我每次下课去丢垃圾时,常常会看到谭大侠又双叒叕在刷朋友圈了。没想到女侠的外表里面还藏着一颗八卦的心呢!

  谭大侠虽然严厉,但也不缺幽默和温柔。这样的女侠,请给我来“亿”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