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爱洛阳更爱我的祖国作文500字

我爱洛阳更爱我的祖国作文500字

2022-03-05 14: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勤劳而坚强;在世界的东方,有一片广阔的沃土,她神奇而辽阔。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百年来,我的祖国饱经风霜,历尽风雨。今天,在世界的地平线上终于迈上了国际化的道路。如今的中国,拥有光辉灿烂的文化,创造着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伟绩。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中国变强了!

  谁不说祖国好,谁不夸家乡美。

  每当有人问我是哪里人的时候,我会自豪地说:“我是洛阳人。”是啊!洛阳是一个美丽而又充满了文化底蕴的现代都市,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提起洛阳,就不得不说国花牡丹,每年四月,一年一度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也在浓浓花香中隆重举行,站在国色天香的牡丹园中的人,欣赏着美妙的景色,闻着吹不散的花香,都会慢慢地陶醉了……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祖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世人瞩目。

  今天的洛阳人,继承了先辈们的聪慧和宏愿,把一个现代化的大洛阳徐徐展现在我们的面前,城市构架跨过洛河,以洛水为中轴线的新城已形成规模。新区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市区内道路宽阔,绿荫遍地,花团锦簇,绿水长流,高楼林立,人民富足,好一派祥瑞和谐的景象!作为其中的一员,我自豪、我骄傲、我陶醉……

  我爱洛阳,更爱我的祖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