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弱小与强大作文400字

弱小与强大作文400字

2022-10-05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你认为自己有些弱小,需要帮助的时候,你踌躇着,纠结再三,犹豫再三,然后向一些你认为也能称到上朋友的朋友发出一些询问讯号。

  可能在你看来,这只不过是一种举手之劳的行为,对方只要花上两三分钟回复一下就可以了。

  于是,你从发出信息之后,就在等。当然,你能理解别人也都有自己的时间安排,并不奢求人家是秒回。想着都有各自的时间点的,等人家有空了再回也不迟。可以是休息时间,可以是闲时时间,总归都会有那么几分钟。

  一下午过去了,一晚上过去了,你所认为的他们可能会是有空闲的时间里,一样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也没有什么可失落的,似乎很是正常。毕竟也不算深交,而且在人家的忙碌程度以及所结交的朋友中,你可能也只是属于有点印象的朋友而已。还有一点就是人家实在是忙了,这种忙碌不是亲身经历的人所不能理解的。

  我以前有过不理解,后来也有经历过一段特别忙碌的时期,所以同理心想一想也就没什么可纠结和疑惑的。

  有时候,我们想要人家看到你,就要加强自己的实力,站得高站得稳,自然就会很不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