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感情的事作文500字

感情的事作文500字

2022-10-05 11: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经常说的是,感情上的事,谁都说不好,谁都说不准,我们看这两个人一点都不搭,可人家就是王八对绿豆对上了眼,并且日子也过得红红火火的,旁人又能说什么呢?

  而你心目中自己组建的那些cp,最后又有几个真正能够长久的走在一起呢?

  大学最好的闺蜜知道现在还是单身,之前和他聊过几次天的时候发现他也一直有在相亲,但也总是感觉遇不到那个合适的人。虽然有的时候自己也会去催婚,就是感觉希望这个世界上能有一个人来真正的疼他爱他,可是闺蜜也说了,感情这种事情,也不是说你想要个什么样子的就会出现个什么样子的人来陪着你。

  自己想一下确实如此,成年人的世界里,谁也不能替谁做决定,何况是感情的事情。

  大学里唯一还联系的一位大学男同学,也一直是单身,这么多年来也有相过亲谈过对象,可到了谈婚论嫁这一步的时候,别总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而分开。

  有的时候自己也会突发奇想的化身月老,希望自己的好闺蜜和这位男同学可以走在一起,毕竟就是大学同学知根知底的,可是这所有的美好都是自己想象的罢了。

  毕竟就是说到实际情况的时候,两个人给我的回答一样的默契,我们不合适。

  因此真的是感情的事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们没有办法去让两个本来就没感觉的人硬在一起,我们也没有办法去轻易评价他人的感情问题。

  只希望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够遇到自己合适的另一半,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快乐的生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