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窗外的大厦作文450字

窗外的大厦作文450字

2021-11-06 19: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上那无聊又枯燥的数学课时,我时不时会注意到窗外的一幢大厦。

  那幢大厦特别有意思,屋顶是尖尖的,就像我画中的小房子一样,特别引人注意,最有意思的是屋顶的颜色。早上我刚来到学校时,屋顶的颜色是浅灰色,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上午十点的时候,屋顶的颜色为淡蓝色,和天空接近一个颜色,可以说是“撞衫”了。到了中午静校时间,屋顶的颜色变成了耀眼的银色,像一块大钻石镶嵌在屋顶,一天中这样的时间很难得,因为第一节课铃声一响,大家都还没能好好欣赏这美景时,银色的光就消失了,它只存在了一个小时。到了下午3点左右,屋顶又变成了深灰色,这让我们难免有些失望。

  有一天,我对同桌说,“你觉得为什么屋顶会变色吗”?这个问题一下子引起同桌的注意,“要不要我俩做个调查?”“好啊!”我说,经过了一周的调查,我们发现产生这种现象的主观原因是太阳,太阳照在屋顶上,经过屋顶材质铝的反射变成了银色的光,当太阳下山时,屋顶为浅灰色,深灰色。做完这个实验后,我感觉自己好伟大,像个科学家一样,让我自豪了好几天。

  也许在大人的眼里,那只是一幢高耸入云的大厦,但在孩子们的眼里,那是一幢神奇的,会变色的大厦。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