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语文老师五年级作文600字

漫画老师作文语文老师五年级作文600字

2022-03-06 12: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十分严厉的语文老师,正好今天我要给我的老师用文字画一幅“漫画”,我的语文老师——王老师立刻来到了我的笔下。

  王老师脸上有许多痘痘,还特别喜欢化妆,化妆后痘痘像在玩躲猫猫一样,一大部分不见了,躲了起来。她最常见的穿搭就是一条红裙子加一双红色高跟鞋,十分好看。

  记得有一次延时服务,同学们在台下讲小话,像一群苍蝇在台下嗡嗡叫。王老师怒火中烧,大喊道:“你们再讲,就把第一课《白鹭》默写一遍,不够的话,第二课也一起默写。”此话一出,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不过,没过一会儿,又有同学开始讲小话了。他们认为自己“艺”高人胆大,而且有着丰富的上课讲话经验,并不会被发现。可再厉害,哪有教过一次毕业班的王老师厉害。不到一分钟,那几位讲小话的同学被王老师的“顺风耳”发现了,然后被捉拿归案。害得我们要抄第一课,台下嘘声一片,没一个人想抄。可再不情愿也没有办法,我们深知“识时务者为俊杰”,要是再闹,就连第二课也要抄了。我们只好怀着不满的心情抄了第一课。

  还有一次延时服务,刚开始老师在开会,并没有回教室,我们十分开心,然后肆意讲话。我们正讲得不亦乐乎,王老师却神不知鬼不觉地飘了进来。她十分生气,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对我们大吼道:“老师不在,是不是就可以随便讲话,加一页摘抄,不做完不许走,再讲话就再加一页!”同学们被吓破了胆,一句话也不敢讲了,都默默低着头,在本子上滑动笔尖,自己写着摘抄。

  虽然老师很严厉,但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班的成绩却越来越好了。

  可爱的她像一盏明灯,即使在黑暗的地方也能光明澄澈,感谢王老师的辛勤付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