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2022-03-06 06: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说,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人说,老师就像灯塔,为我们照亮前行的方向;还有人说,老师就像一把钥匙,为我开启知识的大门。在我的心目当中,就有这样一位老师,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侯老师。

  侯老师高高的个头,四方脸,高颧骨。五官端正,眉清目秀,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边长着一些胡子渣渣,短而密的头发看起来格外精神。

  侯老师上课总是笑盈盈的,非常幽默。讲课的时候忽然来一句:“咦,那这道题到底选什么呢?”这句话总是引导我去想、去思考。

  他时不时还会开一个小玩笑,如做题的时候遇到“老奶奶买菜”,他就会说:“哎,这个老人家身体还健康!”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侯老师和别的老师一样,对我们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我们的数学作业书写太差了,他大发雷霆,把我们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就像唐僧念紧箍咒一般,足足说了半节课。那天,侯老师不再是之前那么温柔,而是声色俱厉。我们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敢在写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了。

  侯老师还是一位很棒的体育老师,上体育课的时候经常带着我们做各项运动。他还担任我们学校少年宫篮球组的指导老师,他的投篮技术非常高,一投就是三分球,看他打篮球,就是一场视觉盛宴。悄悄告诉你,他还是我们班很多男生的偶像哦!

  老师,您是祖国宏伟蓝图的设计者,从事着最光荣的事业;老师,您是不流泪的蜡烛,是只吐丝不为自己做茧的春蚕;老师,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盏明灯,如果没有您的指引,我只能继续在黑暗中摸索!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