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2022-03-06 16: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国庆假期间,我和家人朋友去了许多地方,乡下、忠县……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广寒宫了。你是不是很好奇,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吵醒了妈妈:“妈妈,妈妈,今天不是要去广寒宫吗!快走吧!”妈妈不得不起了床。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爸爸把车开到楼下了。

  一上车我就睡着了。到了目的地,虽然很早,但已经有很多人排队了。到了广寒宫门口,一股凉意袭来,我连忙把准备好的围巾围在身上。广寒宫其实就是一个天然矿洞,往里走,几个投影投放着从月亮上看地球的景象。

  传说,后羿得到了一颗神丹,并交给了嫦娥保管,但被一个心怀鬼胎的人看到了。趁后羿出门打猎,偷偷进了屋,被嫦娥发现后,想直接抢神丹。为了不让他拿到,就把神丹吞了。慢慢飞向天空,正好后羿回来了,就时分伤心。而嫦娥飞到了月亮上,住在了广寒宫。

  往前走,出现了两条路,一条往上,一条往下,往上走,就是嫦娥的卧室,古时叫寝室。各种颜色的灯照着奇形怪状的石头,让人不禁觉得十分美丽。

  再往前走,有一个湖和一个亭子,你可不要到亭子上坐,因为太冷,把空气变成了水,到处是湿的。再往前走,有一向上的楼梯,爬上楼梯就到了出口。

  这趟旅行很好,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难爬。你在国庆假期间去了哪里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