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第一次独自在家作文500字

第一次独自在家作文500字

2021-12-06 0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妈妈说:“晚上我要加班,你一个人在家啊!”我握着妈妈的手,请求道:“妈妈,你可不可以不去啊!”“不行,宝贝,你要学会自己面对。”妈妈挣脱开我的手就走了,听到这句话,我心灰意冷,=身体像是掉进谷底寒冷无比。

  晚上,走在空旷的客厅里,我的后背一直凉飕飕的,像是有个人在我后面。突然,一道雷声把我吓得瑟瑟发抖,灯光一闪一闪像是要停电,我心想:可不要停电啊,太上老君和玉帝一定要保护我啊!“啪”的一声停电了,我在原地不敢动,心都提到嗓子眼儿,后背还在不停地流汗。

  呆呆地站了五分钟才返过神来,我的脚下像踩着风儿一样,跑到房间的角落把被子盖在身上,不停地抖动着。掀开一条缝,看向窗外,天上的月亮被乌云遮住,大风把窗帘吹得飘起,像是一个幽灵似的。

  “咚、咚、咚……”楼梯上传来重重的脚步,我心想:不会是小偷吧,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啊!不能退缩,我可是一个男子汉!

  我拿着爸爸的皮带守在门口,我的双脚一直在抖,“啪”来电了,我又呆木了几分钟。突然,门开了,我心想:玩了,一切都完了!当我看见人脸时,我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妈妈回来了……

  这可真是心惊胆战的一晚,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越怕的时候就越不能退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