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回爷爷奶奶家作文500字

回爷爷奶奶家作文500字

2022-07-06 10: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国庆小长假过的索然无味,哪也没有去,只是在家呆着,想出去玩也没有人陪表弟也回了家,可突然我想起了要回爷爷奶奶家,于是我提前收拾好包准备出发,但爸爸一直没有回来,所以我在家等待了很长时间。

  过了很长时间爸爸回来了,我和妈妈下楼向那块走去,可走到一半发现手机忘带了,准备回去拿,在我跑到一半时有个小孩说我能跑过他,当时我想一个小孩还想和我比,于是我一个加速就把他甩在了身后,终于一切都完事儿了,可以回去了,在路上我和一个朋友聊得很开心,过了很长时间终于到了刚来的时候,我爸爸就四处看想去看我大的,但大大没有在家,我们一到楼下就看见爷爷向外面看,看见我们来了就去开门,我一进去就看见爷爷正在做饭,我和爷爷打了一声招呼,就问奶奶在哪里,爷爷说奶奶干活还没有回来,我当时疑惑的问奶奶还没有回来,爷爷说嗯。我们过了一小会儿就开始吃饭,一看到菜。我当时就很震惊,全是荤菜而且非常的多,吃完饭后我幸福的躺在沙发上吃的太好了,过了一会儿奶奶回来,我和奶奶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过了不久爸爸妈妈走了,说明天来接我,我答应了要不是只剩下一天假,我还要多待几天,正当我聊天的时候,爷爷奶奶去了另一个房子拿东西,他们怕我害怕就快点回来,其实我不是小时候的,我已经长大了,不怕黑了,回来以后爷爷给了我一个小手电筒,我非常开心。

  能回来一天真不容易,明天就是放松的一天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