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有趣的小鸟作文400字

有趣的小鸟作文400字

2022-07-06 20: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世界上多种生物构成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不断地给这个世界添加色彩,有趣的生物也有很多,其中的生物,最属小鸟最有趣。

  有趣的小鸟通常生活在一片片的大树林里面,可别看这些大树林平常怎么寂静,那是因为小鸟都在屏气凝神地活动着,在森林里面可不像人类社会,拥有完善的法律体系与道德规范,有的只是“森林法则”的铁血定律。只有小鸟们感到自己没有任何威胁或者危害的时候,才会放开喉咙,犹如花中仙子一般,缓慢地歌唱起来,那一声声柔和的声音,就像是天上缓慢滴在池塘中的水滴,微微的动静掀起一波波涟漪,进而推动别的声音,美丽不及!

  而当小鸟歌颂的时候,有的小鸟还会翩翩起舞,开始用自身美丽的羽毛吸引别的小鸟来相处,就像是人类生活中的贵妇,运用美丽的衣物,来吸引别人的眼球。这时候有的小鸟不以为意,继续听别的小鸟歌唱,有的小鸟则是有别致想法,开始走进绽放羽毛的小鸟,有的小鸟也开始翩翩起舞,进而开始新一轮的“选举”,这一个场面,好不快活!就像生活在天堂一样,看着百鸟图!

  有趣的小鸟,有趣的小鸟,具有人类习俗的小鸟太有趣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