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蝴蝶兰(三)_400字

蝴蝶兰(三)_400字

2015-07-06 10: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依兰,你在吗?”一大早于班就来找我,“在,进来吧!”我细声细气地说。

  “依兰,校长让你主持舞会的开幕式和策划。”

  ”知道了!“我满口答应。”这是节目清单。””还有你一定要好好干哟!”“我会的。”“这是你们四个学霸校花的礼服!“老师指了指两箱大盒子,”特别是你,依兰,这箱是你的,上面有对应的节目!""哈?”

  “交给她了,放心吧!”死党们替我承包了下来。于班这才安心走了。

  “你们陪我去更衣室吧!”“好!”她们异口同声地说。

  “唉,竟是些男生送的邀请函,礼服和情书,你们呢?”“Wetoo!”“每人留一件礼服吧,其它都还给他们。”“哦!”然后她们开始叽叽喳喳讨论起来,纠结该留什么。

  “我一眼相中一条紫色上面有蝴蝶的优雅礼裙。最吸引我的是他的笔名,他叫'做一片孤独自在的云'。”

    五年级:黄伊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