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一种水果----榴莲_350字

我喜欢的一种水果----榴莲_350字

2019-06-06 08: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喜欢的水果很多,但我喜欢的不是像个红太阳似的苹果,也不是像个弯月亮的香蕉,而是像个大刺猬似的水果之王----榴莲。

  虽然它长得不好看,像个大刺猬,但它的内部却别有洞天,切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块有2,3个拳头那么大的小块,再闻一闻它那迷人又独特的香味,简直可以和被誉为小吃之王--------臭豆腐相比了。

  它的营养价值更为宝贵,它含有了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B和铁,这些营养都是人体里不可缺少的营养哩当你知道你吃了这么一小口榴莲,其实是吃了无数的蛋白质,维生素B和铁,你会有什么感想呢?

  你现在是不是被榴莲奇异的外表,独特又迷人的香味深深的迷住了呢?赶快去尝一尝吧!

  五年级:王嘉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