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作文900字

2021-07-06 07: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些人认为,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我认为,长大就是一瞬间的事儿,重要是你应该去寻找这些长大的标志。

  小时候,我特别爱发言,老师还没有把问题提出来,我的小手就举起来了,往往一节课我举手的时间比我坐端正的时间要多许多。有的时候上课铃一打起来,我的手已经举到半空中了,生怕别人跟我抢发言似的。当一堂课中连续有好几个问题时,我的手干脆就不放下来,一直举着了,或者弄一个小书本或者铅笔盒之类的当支撑手的支架,好让手不酸一些,所以老师每次都说我有过度话痨症,说我太积极了,每次不管对不对就举手,不知道答案时手也举着,就好像举手是为了占停车位似的,发言也要占个位。而现在的我,老师在课堂讲的再热情,再激烈都不会引起我们的注意,老师提出一个问题了,老半天才有一两个人举起来。这点使老师很生气,每次老师总是好言好语的哄我们,“答错了没有关系的,失败是成功之母,人生就是在失败中成长的,放心吧,老师不会说你们的,年级越高应该更积极啊,怎么这个班反而还变害羞了呢?”但是我们却死活不举手,有的时候要老师硬拉才能把我们拉起来,有的时候我们则连连摇头,死都不肯起来……长大后,我们似乎变得文静又内向了许多……

  小的时候,我总是喜欢黏着爸爸妈妈,晚上睡觉,一定要跑到爸爸妈妈床上夹在中间。一边是爸爸,一边是妈妈,一手抱一个。有的时候转到爸爸这边,有时候转到妈妈那边,可亲热了。可现在爸爸妈妈让我跟他们一起睡,我都特别不情愿,顶多就是做个样子,装睡,等爸爸妈妈睡着之后,再偷偷溜回自己房间,睡在宽敞舒服的大床上,比起狭窄,热得要命的小床上要舒服得多。长大后,我变独立了许多,需要自我的独立空间了,不再喜欢老与家长一起了!

  我小的时候,喜欢仗着老师当我是一个心头宝,总是打小报告,说这个同学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老是想要挑三拣四,又喜欢斤斤计较,所以我跟同学的关系不怎么好……但是现在,我想开了许多,同学之间就应该和平共处才对,以后很多的事情,都还需要同学们的帮忙呢,现在我对同学也宽容了许多……

  现在的我,变得更加成熟了,再过一年多我就要上初中了,长大了。虽然有点像小大人了,但童心还在,偶尔还会做些小傻事,幼稚的事,但长大已经成为不可逆的事情,长大的标志也越来越多,我的变化很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