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第一次月考作文450字

第一次月考作文450字

2021-12-07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人生中必须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考试,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10月9日的那场月考。

  第1次月考时代,10月9号是我人生中第1次月考。月考的前一天晚上10月8号,我只复习了一下我不太擅长的科目,其他科目没有复习,因为那时候太晚了。

  10月9号我怀着颤抖的心情走进月考的教室,同学们都在读自己不擅长的科目,我也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读语文书。接着监考老师走进来了,拿着一打试卷哦,那就是语文试卷。监考老师把时间发现了下来,我看着世界看到了几道不会的语文题,怀着颤抖的心开始做,写了题,忽然有一个绊脚石在我的面前,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可是一看时间还有20分钟,我只好先做下一个题。最后空了一个题,我又怀着颤抖的心把我的试卷交了上去。

  第2天时间就发了下来。我的心非常的差,可是看到学霸们嘴角扬溢着,我的心更颤抖了。随着一声高艺佳。我的试卷发了下来,我紧张的走上讲台,三两下就把试卷拿了下来,我回到位置上一直都不敢看分数,就怕没考好。我的同桌说快点打开吧,我们都很期待,我只好慢慢的打开最后一个数字是五接着再看,前面的话我考了85分耶,我真的太开心了。

  这就是我的第1次月考,你的第1次月考。考了多少分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